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2021年清洁取暖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1-09-1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0日,忻府区2021年清洁取暖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9月10日,忻府区2021年清洁取暖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忻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区“煤改电”领导组顾问崔文洲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万中,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出席会议。白先明主持会议。区能源、自然资源、招商、供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云中路、九原街、桥西街、奇村、忻口、豆罗、东楼7个涉改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和分管副职,项目实施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文洲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化攻坚意识,思想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压,全力以赴推进清洁取暖工作,切实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要针对当前的重点问题,进一步认真摸底,排查好面积、户数,确保清洁取暖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赵栋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安排,精准施策,从严从实落实好清洁取暖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统筹实施,严把质量关,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与项目实施企业间要积极配合,明确各项任务责任人,抓好落实,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会上,史万中、白先明分别作安排;区能源局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区自然资源、供电公司等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各项目实施企业负责人、涉改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汇报阶段工作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