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司法局古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正式揭牌

 时间:2021-08-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司法局

  为更好地推动忻州古城旅游业的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8月4日,忻府区司法局在古城东大街举行古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华、忻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黄锁、副局长银鹏飞、古城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及市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参加。

  古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立足于古城的实际情况,热心接待群众来访,积极为来访群众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矛盾纠纷化解等法律业务,着力引导商户要诚信经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切实增强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游客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全方位覆盖,更好地展现忻州古城的良好形象,为创建平安和谐忻府奠定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现场

市区司法局领导向值班律师了解古城法律服务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