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司法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司法局

  近期,国内多地先后发生了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8月5日上午,忻府区司法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黄锁主持,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局长王黄锁作出以下工作安排:一是提高疫情防控认识。此次疫情充满新特点,传染速度极快,大家务必提高防控认识,务必采取个人必要防疫措施;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机关各办公场所、各司法所采取无死角全面消毒,各业务办理窗口放置必要防疫消毒物品及工具,张贴防疫提示标识,将防疫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即刻进入防疫工作状态。大家时刻关注新冠肺炎新动态,从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持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非必要不出省,严格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