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林业局机关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林业局

  7月5日,忻府区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侯建伟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作风强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