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公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足迹,激励青年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近日,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青年民警赴忻府区三交镇官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原西忻县第一个党支部——官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青年党员民警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的伟大革命精神,获得了思想的净化和心灵的洗礼,源源不断地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党史故事的鼓舞下,青年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誓词掷地有声,表达了青年民警为党的事业、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青年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