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宣讲

 时间:2021-04-0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办宣讲报告会。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宣讲。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警、辅警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杨彦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全面学习领会好宣讲会精神,张鹏强调,一要把宣讲会学习好贯彻好,特别是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要先行先学,以上率下,带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二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杨彦斌与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