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鹏同志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

 时间:2021-02-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公安

  2月11日上午,忻府区政府副区长、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同志带领相关分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深入分局古城景区执勤点、北义井中心所疫情防控执勤点、区治安办及机关部分科室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各执勤点,张鹏同志与正在执勤巡逻的民警、辅警亲切交谈,听取了各执勤点关于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他指出,每当新春佳节来临,就又到了考验公安民警的时刻,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依然奋战在一线服务群众、巡逻防控、打击违法犯罪,用辛勤付出维护了辖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担当实干、创新争优、清廉奉献”的忻府公安精神。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站好岗、守好岗,执勤执法时文明规范、服务群众时热心耐心,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公安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