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为支持帮扶各类返乡入乡人员创业创新,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创业,2月5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政策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火车站发放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政策宣传资料。 张媛  摄

  志愿者们来到返乡入乡人流量较大的忻州火车站,悬挂起宣传条幅,为入乡返乡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让入乡返乡人员及时了解忻府区返乡入乡创业创新相关政策。从外地返乡的李师傅说:“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了解到家乡更多的创业就业政策,对我们在家乡务工创业有很大帮助。”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政策宣传活动,旨在通过集成一批、落实一批、创设一批、宣传一批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政策,进一步优化返乡入乡创业创新环境,吸引各类人才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激发农村创业创新动力和活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推动忻府“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