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为一线交警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1-01-27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爱心捐赠暖警心。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1月25日,忻府区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先后走进高城乡高速口、忻州高速口、慕山岗执勤点,为辛勤工作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交警工作人员捐赠3000个口罩、35箱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交警执勤人员收到捐赠的防护用品后,对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的关心关怀和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他们的爱心和善举纷纷点赞。

  志愿者表示,抗疫面前人人有责,这是爱心志愿者的一点点心意,感谢他们对这个城市的辛苦付出,希望能尽一些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助力战胜疫情。

  交警民警纷纷表示,要把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化作无穷的动力,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维护广大群众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