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行向警旗敬礼宣誓仪式

 时间:2021-01-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在楼前广场举行向警旗敬礼宣誓仪式。忻府区政府副区长、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同志及分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宣誓仪式。

   

  上午8时30分,向警旗敬礼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地面对迎风飘扬的警旗庄严敬礼。 

   

  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民警辅警高举右拳,面对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铮铮誓言表达出忻府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举行向警旗敬礼宣誓仪式,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