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住建局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11-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住建局

  为打造更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区市容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复审等各项工作,结合忻府区住建局工作实际,在忻府区辖区范围内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领导组,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整治任务、完善整治标准,为全面开展整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动员全体工作人员上路排查,查找工作中的疏漏,提出建设性意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监管有序、重点突出的监管模式和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好网格化长效管理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各责任单位根据实际制定了日常维护、管理责任划分图,做到了定人、定岗、定责,目标明确,任务到人,检查到位。各责任单位根据工作职责,主动开展提升工作,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

  下一步,忻府区住建局将结合“创文”和服务古城运营,进一步完善、落实好网格化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岗位目标责任制,增强责任意识,重点抓好古城改造项目运营区域内的城市管理工作,在管理中体现服务,服务中体现管理,总结创文经验,持续深化、强化细节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巩固创文成果,促进城市管理全面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