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秋送法】忻府区司法局联合东楼乡政府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南肖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法治宣传

   

  为进一步强化村民法律意识,10月26日上午,忻府区司法局联合东楼乡政府、东楼司法所深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南肖村开展“金秋送法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忻府区司法局局长王黄锁、副局长王国良、东楼乡政府党委书记范建斌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七五”普法系列读本、法治宣传围裙、法治宣传袋等普法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地讲解民法典中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文,耐心答疑解惑,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宣传袋和围裙300个,提供法律服务6次,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