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住建局召开维护稳定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0-09-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住建局

  近日,我局按照《区委平安建设维护稳定专项组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召开住建局维护稳定分析研判会,深入分析诱发原因、短板弱项、潜在隐患、发展趋势等情况,并提出对策建议。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主要隐患来源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建筑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我局坚持加强日常清扫保洁力度,加大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督促指导建设、施工、监理等各参建主体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本季度主要抓建筑市场领域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落实情况,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不定期地组织人员对在建工程进行巡查,加大检查力度,不断规范建设各方主体行为,对保障工程的施工安全起了积极的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坚持科学决策、积极稳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属地管理、重在化解的工作原则,正确处理影响住建系统的隐患风险,从源头预防和减少社会发展阻力,化解社会矛盾,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和化解社会矛盾,为住建系统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