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税务局举办专题学习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7-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日报

  本报讯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忻州市忻府区税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会,忻府区委党校老师应邀在区局机关党支部和基层税务所党支部作宣讲报告,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机关支部宣讲会上,区委党校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及贯彻落实中的思考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引导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躬行实践,凝聚起忻府区税务局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同时,区委党校老师还深入新建路税务所支部进行宣讲指导,系统、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宣讲活动的开展,对全局上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总体要求有着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要学深悟透做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真正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为党的崇高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谢俊斌 刘亚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