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辣椒病虫绿色防控项目示范组织的通知

 时间:2020-03-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忻府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报2020年辣椒病虫绿色防控项目示范组织的通知 

  有关防治组织: 

  根据晋农业(保)字(2020)16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对2020年辣椒病虫绿色防控示范组织的申报通知如下: 

  一、服务区域及面积:辣椒连片种植区域,示范面积300亩左右。 

  二、申报对象:有关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组织 

  三、申报条件及提供资料: 

  1、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在忻府区植保站已经备案。2、提供具备与营业执照相符的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3、具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符合安全要求的物资储存条件。服务场所和物资储存库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4、具有10名以上经过植保部门专业技术培训的防治队员。5、日作业能力在500亩以上,植保防控机械10台以上。6、具有合同管理,财务管理,档案记录等各项规章制度。提供辣椒基地土地包租合同。7、要求交通便利、宽阔通畅。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从2020年3月25日— 3月30日止。 

  申报地点:忻府区植保站 

  联系人:魏录珍    手机:18634613817



  忻府区植保站 

  2020年3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