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汪凡同志、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同志看望慰问忻府分局奇村中心派出所民警

 时间:2020-01-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1月20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汪凡同志、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同志一行深入忻府分局奇村中心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送上省厅、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和问候。忻府区副区长、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同志、政委薛卫东同志、分局领导班建军同志、张利华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汪凡同志详细询问了奇村中心派出所辖区概况、警力配置、社会治安面管控等情况,与派出所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汪凡同志、杨梅喜同志分别代表省厅、市局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送上亲切慰问与新春祝福。同时,汪凡同志要求忻府分局党委在新的一年带领全局民警、辅警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方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奇村中心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新春来临之际,受到省厅、市局领导的亲切慰问倍受鼓舞,一定认真履职尽责,更加努力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舒心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