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召开2019年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林业局

 

  

  2019年12月12日,忻府区2019年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在区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18个成员单位负责人,13个重点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林场场长以及林业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的有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政府办主任科员董建武、派驻林业局纪检组组长段菊峰,会议由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瑞林同志主持。 

  会上,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林业局局长常清华就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摆上重要位置;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全民防火氛围;三是严防死守硬看,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四是强化应急准备,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派驻林业局纪检组组长段菊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形成高压态势,确保生态安全。 

  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政府办主任科员董建武代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磊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狠下决心打好这场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二是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防控工作。三是切实落实防火责任,加强各级组织领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