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大同市云冈区来忻府区考察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5-1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公园东街便民市场

  忻府融媒讯  5月16日,由大同市云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旭东带队的考察团来忻府区考察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云中河景区、云中路街道兴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公园东街便民市场、豪景佳苑小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忻州古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考察团认为忻府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大、工作实、效果好,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积极学习忻府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云中路街道兴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冈区考察团的到来,是两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考察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