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安排部署“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工作

 时间:2023-01-1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月4日,全省“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安排部署会。

  忻府融媒讯 1月4日,全省“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安排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出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发改、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牛朝旭强调,“三区三线”划定对实现国土空间合理规划和利用,正确处理自然资源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把“三区三线”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规划产业发展,推动城镇化不可逾越的红线。要科学统筹规划,紧盯重点领域,进一步优化用地结构和布局,推动产业规划与空间规划有机结合,为未来发展预留出充足的空间。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出发,从矛盾出发,实事求是、统筹考虑、整体推进,统筹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加强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划定任务。 要坚持统筹联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倒排工期,积极对接协调,强化督查督导,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成果审核,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