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民生实事】忻府区推进部署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8日,忻府区召开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周例会。

 

  忻府融媒讯  9月8日,忻府区召开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周例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董村镇党委书记张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万中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涉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朝旭强调,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加快改造进度,精心组织、全力实施,确保高质按期完成。各涉改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施工企业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明确目标任务,卡准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清洁取暖改造。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例会制度和报告制度,认真分析工程动态,及时解决问题堵点。要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协调作战,在打赢清洁取暖改造这场攻坚战中共同发力。要树牢“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切实提高安装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注重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要做好清洁取暖的政策法规、收费标准等宣传动员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营造浓厚氛围,赢得群众支持参与。

  会上,史万中、白先明分别就清洁取暖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忻府区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配套电力设施进展情况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