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崔向松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学校、家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忻府融媒讯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学校、家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全区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崔向松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育强国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为忻府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不懈努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一同参加。区教育局负责人参加。

  

  崔向松一行了解办学特色。

 

  在退休教师王志平家中,崔向松充分肯定了王志平老师在数十年的教育生涯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奉献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

  崔向松指出,退休教师是忻府区教育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是对一线教师的鼓舞,是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的重要体现。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教师,多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崔向松一行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在忻州第二中学,崔向松一行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李红元,对他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教好书、育好人,努力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学生。

  崔向松指出,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力量所在。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近年来,全区教育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苦干、兢兢业业,为忻府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锤炼高尚师德,练就过硬业务,为办好忻府优质品牌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