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牛朝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忻府融媒讯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走访慰问忻州七中优秀教师杨建军、东街小学优秀教师孙秀萍,通过他们向全区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牛朝旭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责任使命,继续探索,不断努力,培育更多优秀学生,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一同参加。区委统战部、区教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牛朝旭一行了解办学特色。

  每到一个学校,牛朝旭都认真了解学校情况及办学特色,察看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和校园环境,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教学管理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牛朝旭一行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牛朝旭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教学工作和家庭情况,对教师们在岗位上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牛朝旭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主动服务,在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教师,为教师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解决好教师的后顾之忧,用心用情为教育服务。各学校要担起责任,立足自身优势,抓好基础教育,发展特色教育,打响教育品牌,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促进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锲而不舍的努力扎根教育一线、奋战教育一线,当好新时代“人类灵魂工程师”,真正成为教书育人的引领者、社会公德的示范者、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和见证者,努力为忻府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