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来忻府区调研

 时间:2022-05-1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13日,忻州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一行深入忻府区就“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进行专题调研。 寇建军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13日,忻州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一行深入忻府区就“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进行专题调研。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区政协主席郭新和,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区政协副主席史勇全,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区工信、农业农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瑞峰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九原街道上社村现代农业富硒西瓜产业项目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

  吴瑞峰对忻府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忻府区要紧抓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放眼全局高站位谋划,立足实际高效率推进,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共同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要围绕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要精心培育好富硒西瓜这一特色产业项目,维护好忻府区富硒西瓜产业多点开花的喜人局面,多向农业科技专家问计取经,进一步向农业高科技要效益。要在栽培技术、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以绿色、健康、生态的高品质农产品赢得市场,力争将这一项目打造成富有忻府特色、彰显忻府品质的拳头产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