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闫莉芸调研督导“6+2”重要工作专项行动

 时间:2021-09-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5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调研督导“6+2”重要工作专项行动。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9月5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就“6+2”重要工作专项行动进行调研督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一同参加。

  闫莉芸一行先后来到区住建局、教科局、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6+2”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作出指导和要求。

  闫莉芸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项目建设、“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围绕“三个清单”,全面深入推进“6+2”重要工作专项行动。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动走进企业,上门辅导和宣传,指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落实好各项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政策,抓紧抓好乡村振兴、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措施推动政策落地生根,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坚持主动服务,精简程序,提高效率,优化流程,真正让企业实体和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优良环境;要全力打造重点产业一流创新生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水平;要加快培育全区“883”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用好招商引资政策,提升招商服务水平,完善项目台账,加快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无障碍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深化“承诺制试点”改革,优化全代办工作流程,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机制,深入推动忻府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