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创文复审实地点位测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日,忻府区召开创文复审实地点位测评工作推进会。  刘泓利 摄忻府融媒讯 

  9月1日,忻府区创文复审实地点位测评工作推进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创文办、文旅、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莉芸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忻州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八个守卫荣誉”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市创文办下发的《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和常态化创建要求,迅速查漏补缺,高质量、高标准迎接创文复审工作。

  闫莉芸强调,一要明确任务,对标落实。要提高标准,把握新要求,坚持以变应变,聚焦突破提升,对标测评体系和行业标准,专人负责,对各实地测评点位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清数明,实现精准对标。二要扎实措施,全面整改。要狠抓问题整改、短板提升,条块结合,全方位自查,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开展业务、礼仪培训,不断提高问题整改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三要从严要求,确保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把标准融入具体措施中,坚持结果导向,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点”“线”“面”无死角、全覆盖、作示范。四要加强引导,浓厚氛围。要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典型引领,动员广大机关干部、党员、少先队员等积极投入志愿服务,突出群众主体,切实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上,区创文办就创文复审实地点位测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各部门就前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