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崔向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近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程福明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区委办党支部书记杨彦斌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区委办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崔向松、闫莉芸、秦伟及其他党员作个人检视剖析,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崔向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明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勉励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工作中做到极端负责、甘于奉献、清正廉洁,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作出贡献。

  崔向松要求,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持续深入学、勤奋学,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切实当好区委的参谋助手。二要认真工作。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抓好落实,真正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三要团结奋进。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严守纪律规矩,树立一流标准,展现过硬担当。四要表率示范。要在研究谋划、统筹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上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区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支部、模范机关。

  程福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消化好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