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7月15日,忻府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7月15日,忻府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并代表区委,向为党的事业和忻府区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出席。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区领导职务退下来的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崔向松强调,一要狠抓党史学习,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始终不渝忠于党的信仰,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二要凝聚发展共识,做干事创业的实在人。各位老同志要永葆党员本色,发挥老党员余热,在基层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方面发挥工作经验丰富、在群众心目中威信高的优势,为忻府区发展再立新功。在职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作出新的业绩,在建设首善忻府的新征程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紧紧依靠人民,自觉运用群众视角来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把群众智慧作为谋划工作的重要基础,把群众意见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手段,把群众满意作为完成工作的最高标准,不断夯实转型发展的群众基础。座谈会上,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杨培文、闫林英、郭晓燕,“两优一先”代表张娟利、刘燕,群众代表侯学光分别作交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