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7月9日,忻府区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招商、工信、发改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推进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白先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营商环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确保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在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要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营商环境年度评估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聚焦评价数据采集,尽早提前准备,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各指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监管主体责任,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科室人员,全面梳理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监管事项,进一步厘清职责分工,切实将监管责任压实到位。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通报了忻府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具体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