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7-0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7月2日,忻府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会。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7月2日,忻府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会。忻州师范学院冯文勇教授作专题报告。区文旅、住建、民政等相关单位全域旅游工作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相关星级酒店、宾馆、饭店负责人,忻州古城、云中河、貂蝉故园等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冯文勇教授从全域旅游概念和国家层面的创建意义、忻府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意义和作用、已有基础、工作原则、工作要点、工作紧迫性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培训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全域旅游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全域旅游的信心和决心;要从培训中找准定位,把握重点,将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学有所获;要按照一把手抓总体、分管抓具体、各单位和旅游行业抓落实的方式,强化责任机制,形成上下齐动员,人人有责任、人人扛担子、人人有压力的良好创建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