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城南片区召开2021年创文巩固提升创卫复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7月4日,城南片区召开2021年创文巩固提升、创卫复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7月4日,城南片区召开2021年创文巩固提升、创卫复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城南片区分指挥部总指挥长张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城南片区分指挥部指挥长张宇出席会议。城南片区分指挥部指挥长吕跃龙主持会议。区住建、教科、文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秀容街道、桥西街道、兰村乡、西张镇等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及所辖村(居)委负责人,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供电公司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城南片区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晋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责任分工,提高标准,聚焦辖区内重、难点问题,找准方法路径,精细精准化发力,坚决防止环境卫生脏乱差、乱搭乱建等不良现象反弹回潮。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以长效常态推动创建再深化。要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围绕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难点问题等加强督促检查,以严谨的方法紧盯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张宇宣读了《关于调整城南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组织机构的通知》;区委宣传部解读了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创建标准;城南片区指挥部对照创文实地创建标准解读责任清单,宣读了关于下发《居民小区文明提升的具体办法》《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指南》等资料,并就创卫复审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