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举办2021年“安康杯”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6月18日,忻府区举办2021年“安康杯”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6月18日,忻府区举办2021年“安康杯”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出席并讲话。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企业职工参加。

  孙晓磊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断将安全文化理念融入具体工作,以更加全面完备的知识、务实严谨的作风和务实进取的状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选手平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和丰富的知识积累。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一等奖被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代表队收入囊中,山西高陶瓷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华电忻州光宇煤电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二等奖,腾业钢构有限公司代表队、山西中通管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