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2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扩大)会议。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2月20日,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18日省、市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安亮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磊,区政府副区长张鹏、闫秀斌、刘明祥,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出席。区政府办各副主任,区发改、商务、水利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

  就落实好全区“13710”工作制度,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把抓落实的成效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标准,充分发挥“13710”制度牵引作用,全力推进“13710”信息督办系统落地生根。二要强化责任,精准推进。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协调保障,推动各项交办任务落地落细。三要健全机制、闭环管理。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狠抓落实的闭环管理机制,有交办、有催办、有督办、有考核、有奖惩,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四要加强督办、按时交账。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对职责任务和交办工作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保障、严格监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五要坚守标准,高质完成。各相关部门要以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在确保时效、质效、功效上下功夫,把握好任务完成时限,严格任务清零标准和清零程序,推动各项工作走实走细,及时研判、协调办理、按时反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经济运行补考进位工作,坚定必胜信念,咬定目标不动摇,增强工作主动性,成立专班,加强调度,补短强弱,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以月度指标的完成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始终坚持根上发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转型项目建设,深入落实规上企业倍增计划,依靠增量实现增长,确保“开门红”“月月红”;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春耕备耕、重点改革等工作,扑下身子,躬身入局,打好主动仗,奋力推动忻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忻定大道、忻原大道ppp项目实施方案,研究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