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2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17日,我区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17日,我区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安亮东主持并讲话。区应急、消防、农业农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亮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安全、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细化整治措施,确保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广泛宣传,强化教育,形成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态势。要高度重视,总结研判,制定标准,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整治,及时消除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隐患,确保整治任务按期完成。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通报全区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区消防大队通报第四季度全区火灾形势并对近期消防工作作具体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