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主持召开经济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11-1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全区经济工作汇报会现场。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11日、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工作汇报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安亮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区政府副区长刘明祥出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农业农村、水利、住建、审计、工信、商务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生明对各部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生明要求,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盘点总结“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聚焦各项考核指标,细化措施,协调联动,进位争先,切实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张生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区“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谋划工作与推进项目建设紧密结合,坚持压实责任与加强管理并重,推进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专业化管理,不断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上,区农业农村、水利、住建等2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十三五”期间及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