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调研温泉康养产业发展

 时间:2020-11-0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就温泉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依托忻府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以发展温泉康养产业为抓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擦亮忻府温泉康养品牌,促进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蹚出一条文旅兴区新路径。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发改、民政、文旅、自然资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生明一行先后来到云中河温泉康养旅游项目、山西省民政老年康复医院忻州顿村温泉康养示范园区建设项目、欣园康养建设项目、祺生康温泉养老中心项目、奇村温泉疗养国福康养大院项目、奇泉度假康养项目、三亚新弘天温泉生态康养度假区项目、泰和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和北合索温泉医康养老休闲项目建设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全区康养项目进展情况,就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张生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温泉康养产业对促进我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联动配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相关部门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凝聚起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全区温泉康养产业发展,创新思路、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先进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着力推动全区温泉康养与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奋力蹚出一条文旅兴区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