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7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招委主任闫秀斌一同参加。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教科、卫健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生明一行先后来到忻州一中、二中、三中考点,实地察看考点测温安检、考场安排布置、巡视视频监控、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务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安全保密工作、隔离备用考场、网络监控技术保障、安保力量部署和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生明对各考点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生明指出,高考关乎千家万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特别是今年高考增加了疫情防控的考验,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张生明强调

  区教科、卫健体、疾控、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和服务保障到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校内消杀和考生健康监测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切实维护考试安全,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紧紧围绕高考备考,认真落实考场防暑降温措施,严格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严查作弊行为,做实做细安检、监考、巡视等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确保高考各环节万无一失。

   

  7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在忻州三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武琛哲  摄

   

   7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在忻州二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武琛哲  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