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财税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1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10日,忻府区召开财税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区财税部门负责人关于需协调解决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加快建立项目孵化基地、加强服务保障、实现信息共享、做好社保征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广大群众等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安亮东,区政府副区长闫秀斌、孙晓磊出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财政、税务、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生明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多措并举加强税源管理。要善于挖掘新的税收增长点,不断增强组织收入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切实处理好减税降费与税收增长的关系、挖潜增收与涵养税源的关系、严格管理与服务支持的关系,努力在提高税收管理效能、增强全区财政实力上有更大作为。二要增强办税便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简化流程资料、减少办税次数、缩短办税时间,让办税程序更简便,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拓宽税源渠道。区财政、税务、行政审批、自然资源等部门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简化审批流程的同时,要积极沟通协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共同发力,进一步培植税源、充实税基,为促进全区税收收入稳定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