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开春签约33亿元大单

 时间:2020-03-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本报讯 3月6日,忻府区举行2020年春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涌盈公司忻府区“实施绿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谷生源农业科技公司农业新型经济示范园项目、山西金宇科林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等总投资33.56亿元的19个项目集中签约,为忻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今年以来,忻府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及市委“1661”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区“1778”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计划,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创新思路,苦干实干,有序推进招商项目落地见效。为做好2020年春季招商引资工作,忻府区牢牢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紧扣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总要求,千方百计抓招商引资工作。首先,力促项目签约开工。忻府区实行领导“包联督导”制度,严格落实“四包一”服务机制,各级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项目落地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同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架构,建立考核督查机制,完善相应的激励保障体系,在抓转型、抓产业、抓项目、抓园区、抓企业、抓发展上狠下功夫,不断强化招商引资的组织力和推动力。此外,该区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精准开展“点对点”招商、专业化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为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和优越的环境,为推动更多项目签约落地夯实了基础,力争成为全市项目建设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三位一体”行动的排头兵。

  此次签约的1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高新技术、特色农业、商贸物流、节能环保等领域,结构多样,带动性强,为全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开了个好头。

  (本报记者 郭剑峰 通讯员 张 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