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鹏同志赴分局广场警务室、怡居苑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并为民警辅警送去防护用品

 时间:2020-02-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2月14日上午,忻府区副区长、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同志带领副局长刘俊亮同志、党委委员王晋宝同志及户政、后勤等部门同志赴分局广场警务室、怡居苑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并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警务室民警、辅警送去口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测温计等防护用品。 

  在警务室,张鹏同志详细了解了春节假期至今各警务室办户办证、接待群众咨询等工作情况,对警务室全体民警、辅警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出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警务室全体民警、辅警一定要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群众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注意工作方式,尽量采取预约制,确保一对一服务群众,避免出现因群众聚集带来的风险隐患。同时工作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接待群众时要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好办公场所全方位消毒,确保民警工作环境和服务群众环境安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