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 正文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崔向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6月11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关于忻府区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征迁事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领导孙晓磊、秦伟出席会议。区水利、住建、人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征迁,严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底线,严格依法办事,守牢底线和红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大局观念,抽调精兵强将,把优秀、得力、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干部充实到征迁一线,确保人员到位、精力到位、力量到位。要着力狠抓落实,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办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尽心尽力、加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强化一线攻坚,做到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锤炼、业绩在一线创造,以优异业绩展现干部的担当作为,为太忻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云牧水利服务中心汇报牧马河生态公园工作进展情况;秀容街道、新建路街道汇报辖区内项目土地、地上建(构)筑物及附着物有关情况;区司法局汇报项目征收通告及安置房房源有关情况;区经管站汇报有关土地流转政策情况。

  会前,崔向松一行赴秀容国有林场、新东门大桥、东石村、旧东门大桥(过水路面)、河道堤防、沿路右侧住宅及企业、遗山桥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