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忻州美丽家园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正文

【文明实践】“红马甲”暖心服务解民忧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岁末年初,忻府区政务服务中心业务量大幅增加,前来办事的群众也在增多。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统筹兼顾,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委忻州服务队队员们身穿红马甲,坚守政务大厅防控一线、政务服务前沿,为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窗口指引、秩序维护、咨询答疑、文明督导等服务。

  “这么多窗口,分不清东南西北,多亏了你们帮我取号,引导办理,真是太感谢了!”在忻府区政务大厅内,70多岁的张大爷握住志愿者的手连声感谢。这是该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暖心服务解民忧的一个生动缩影。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各项任务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在奉献自我、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受到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