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项目 > 正文

忻府区挖掘温泉优势,积极发展养老事业

 时间:2019-07-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集养老、康复为一体的沐龙湾温泉养老中心项目位于奇村镇南高村,总占地30亩,正在紧张建设中,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主体基本完工,今年国庆期间将具备接待能力,正式投入运营。 

  目前,该项目大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紧张的外墙装饰作业。内部施工进展情况,两头浴室墙面砖已经基本铺设完毕,地砖开始铺设,游泳池已经开始铺设地暖,即将铺设墙砖和地砖,同时综合大楼的二层设立了餐饮服务。现在施工总量已达60%完成,游泳池已达40%左右。综合楼完工时间估计在8月底。同时,院内的绿化已经初具规模,除了室内的国标游泳池,该项目还配套建设了28个室外泡池,现在还需要完善的是贴砖、石材铺设和遮阳的处理。 

  除了建设公寓外,沐龙湾温泉养老中心项目还配备有餐厅、健身房、医务室、理疗室、活动室等,致力于打造集养老、疗养、康复、理疗、长期居住或者是短期居住的温泉体验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