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项目 > 正文

建设商业综合体,打造转型新引擎

 时间:2019-07-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田森汇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是一个集海洋科普、旅游休闲、互动体验、主题购物、儿童娱乐于一体的个性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即将开业运营。整个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总投资10.3亿元,实现营业额4亿元,利税5000万,解决就业人口5500人,同时可带动物业、物流以及上下游餐饮、酒店、公寓的发展! 

  该项目通过招商引资盘活国有资产,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山西云河纺织集团搭上了转型快车,由原来的纺织生产经营转型为商业经营,以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新身份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如今南区的60亩是已建成的大欣城项目,北区田森汇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云和集团彻底由纺织生产转型为商业经营,不仅解决了原厂历史遗留问题也实现云河牌子不倒,体制不变,困难和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的目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