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山煤新能源一行来忻考察

 时间:2019-10-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10月29日,副区长孙晓磊与来忻府区考察的山西山煤新能源杨丽兵总工程师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光伏能源及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忻府区发改、招商等相关单位参加座谈。 

  白先明局长向山煤新能源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全方位介绍了忻府区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对忻府区光伏能源现状及分布情况作了详细交流。 

  考察组介绍了山煤集团及山煤新能源的情况,对与忻府区开展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考察的项目,加快合作进度,促使项目早日落地。 

  孙晓磊副区长说,忻府区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发展活力、投资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下一步合作的基础,在各领域、各层次上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促进忻府区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与会部门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对接和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忻府区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