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在忻府区考察

 时间:2019-07-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6月20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志星带领南海区政协考察团赴忻府区考察投资项目。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磊、区政协副主席秦丽会见考察团并召开座谈会。忻州顿村度假村管理处及区发改、区能源、区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孙晓磊、秦丽对南海区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忻考察表示欢迎。孙晓磊向考察团介绍了忻府区自然资源、历史人文、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忻府区自然生态良好、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互通往来,加强两地在各个层面、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让南海的资金、企业、技术、人才优势在忻府区这片投资热土、创业热土上结出丰硕果实。秦丽希望两地政协组织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在产业建设、旅游发展、生态环保、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组织开展多样化的联谊交流活动,加深两地政协情谊,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区志星表示,来忻学习考察,是加强两区交流学习、增进互相了解,实现合作共贏的良好机遇。南海区政协将加倍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优 

  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促发展的原则,为推动两区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禹王煤气化有限公司、广宇煤电、秀容书院、云中河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园区、景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投资环境等表示赞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