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忻府区代表团参加 中国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高峰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9-06-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5月30日下午,忻府区副区长孙晓磊一行五人组成的忻府区代表团参加了中国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高峰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大会期间,忻府区与中国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联盟签订了旨在提高我区科技实力,推进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产业技术创新和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5月31日,忻府区代表团还参加了中国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联盟名誉理事长刘玉强主持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自然资源保护交流座谈会。会上,孙晓磊副区长介绍了忻府区概况、忻府区的矿山生态修复情况和地热资源利用情况。并向参会企业对我区正在开发的废弃矿山治理、温泉小镇、地热能发电等项目进行了推介。会后,我区与北京华盛国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五新一魂(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了关于地能发电及地热综合利用产业园、生物科技及创新孵化产业园、颐养康养小城镇、北大博雅国学教育学校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