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市转型项目建设观摩团在忻府区观摩检查

 时间:2018-10-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10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带领市转型项目建设东线观摩团,对忻府区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观摩检査。市领导王珍、崔建新、赵新年、王继明、曹爱民,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区领导葛小树、张鹏、孙晓磊、刘明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检査。 

观摩团先后在丁方主题宴会酒店建设项目,金宇科林25万吨煅烧高岭土项目,东、南城门楼,秀容书院,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忻州分校,山西佳新房车营地云中河景区自驾车房车露营地,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各企业项目规模、运营现状、项目推进等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观摩,观摩团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企业转型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李俊明指出,忻府区通过国企转型改制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创新模式多方位打造文旅支柱产业,把改革创新精神融入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在转型升级、创优环境上为全市作出了表率。 

李俊明强调,企业要主动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来延伸产品的附加值。要优化服务,主动和大西高铁有机融合,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吸收更多贫困户就业,通过定期培训来提升贫困户技能,让贫困户早日搭上脱贫致富的快车。要进一步完善功能,突出特色,助推房车旅游消费模式转型升级。要继续深挖古城文化,充分挖掘富有特色地域文化,增强古城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俊明指出,要充分认识转型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増强转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转型项目年”建设。忻府区要以此次项目观摩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推动忻府区经济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崔向松表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安排部署,吃透精神拓思路,研究政策找出路,结合实际闯新路,把转型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把 

   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转型项目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上来,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依法履职,紧紧围绕主导产业、优势产业,抢抓机遇,完善布局,对标一流,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大力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加快推动我区转型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