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忻府区住建局2018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时间:2019-01-25      来源:忻府区住建局

  为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忻府区住建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现将2018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如下:

  一、古钟公园人工湖防渗工程 

  实施完成了总面积11200平方米的古钟公园东、西区人工湖防渗工程项目。同时,配合人工湖防渗改造,对云路巷、钟楼巷居民污水管网进行了改造,解决了古钟公园自建成以来人工湖内居民排污导致人工湖水质恶劣的问题。 

  二、农村风貌整治工作 

  2018年忻府区实施了解原乡大庄、北赵,秦城乡河拱、顿村和播明镇西播明、符村,兰村甄家庄、西王,三交峪口村和豆罗镇豆罗村共10个村的农村建筑特色风貌整治工作。目前,解原乡大庄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北赵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因铺设集中供暖管道影响道路改造),秦城乡顿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河拱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7%(因煤改气影响道路改造),播明镇西播明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因煤改气影响道路改造),符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豆罗镇豆罗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兰村乡西王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甄家庄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三交镇峪口村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