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贾玲香在忻州高级中学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4-11      来源:

  4月7日,副市长贾玲香带队来到忻州高级中学,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忻州一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贾玲香一行来到忻州高级中学食堂,详细了解食堂师生就餐、食品供应配送、卫生管理等有关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贾玲香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直接关系到万千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她要求,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牢牢绷紧食品安全弦,认真、细致、严谨抓好各个环节,确保食品安全,切实提高食堂供餐质量,让学生吃得放心、舒心。市场监管部门、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各自的职责,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履职尽责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