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关爱未成年人】忻州市总工会在东楼乡南肖村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

 

  忻府融媒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忻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马俊强一行来到东楼乡南肖村幼儿园,开展以“情系留守儿童,工会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忻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出席活动。市总工会生活保障女职工部相关人员,区总工会和乡、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马俊强为南肖村幼儿园颁授捐赠牌,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幼儿园孩子发放书包、笔、作业本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孩子们高兴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也像叔叔阿姨们帮助别人。”

  一位家长说:“市总工会来到南肖村帮扶以来,经常走访村民,了解情况,帮助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非常感谢!”

  据了解,南肖村开展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以来,市总工会派出南肖村帮扶专家团队进驻该村,开展全方位帮扶。市总工会不仅有专门团队驻村服务,单位班子成员和工会干部也经常到村入户,会同乡、村开展工作。

 

关闭本页